学校成功举办2024年毕业生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时间:2024-03-25浏览:185设置

供需见面会现场


校领导深入会场调研

毕业生积极求职应聘

321日、22日,学校年度最大规模的2024年毕业生综合类供需见面会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南广场、东风校区大礼堂西广场举办。校党委书记黄荣杰、校长魏世忠、副校长白艳红深入现场指导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专职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到现场了解供需状况。

此次供需见面会共邀请450家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其中央企、国有企业49家,外资、合资企业40家,覆盖国防科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新能源材料等多个重点行业领域,涉及“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多个战略地区,提供了30000余个就业岗位,有效满足毕业生多元化的求职需求。会场特别设置了“智汇台州 全国高校巡回招聘”“郑聚英才 职等你来”“河南能源集团”3个招聘专区,联合地方人社部门、特大型国企等,发挥政校企合作赋能作用,将人才岗位“送上门”。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校领导在活动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招聘需求,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学校毕业生。本次招聘活动累计70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投递简历10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800余人。

为提升就业服务便捷性,会场专门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专区”,搭建入伍、基层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台,由金水区武装部、学校武装部及退伍大学生、团委工作人员现场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解读政策和答疑服务。同时,两校区开通就业直通车,为学生求职提供便利暖心服务。

自春季开学以来,学校紧抓促就业关键期,积极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已组织开展校园专场宣讲会60场,举办江苏张家港、浙江宁波、湖北石首等政校企招聘活动3场,软件/计算机类、机电/电气类等行业类专场招聘会2场,以及哈密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1场。通过高频次、强聚焦的校园招聘活动,实现了企业需求与学生诉求的高效对接。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与江苏淮安、广东惠州等地人社部门携手,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丰富开展化工/新能源/环境类等行业招聘活动,持续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通讯员:石庆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