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部(郑州)防灾减灾与应急科学技术大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4-03-21浏览:11设置

320日,中国中部(郑州)防灾减灾与应急科学技术大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理事长、河南理工大学校领导景国勋教授出席会议,以及来自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河南省气象学会等单位的30余位代表与会,我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张成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成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举办防灾减灾与应急科学技术大会意义重大,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之一,要与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发挥安全工程、智慧消防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为行业发展和地方产业提质增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就大会的议程、分论坛设置等进行了研讨。相关学院表示,作为本次筹备会的承办单位,将为大会的顺利进行提供全方位支持。

此次筹备会的成功举行,为防灾减灾与应急科学技术大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同时促进了我校与国内其他高校和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提高了学校在相关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讯员:秦恒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