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魏世忠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时间:2022-08-01浏览:3605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1日,校长魏世忠带队前往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并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实地参观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

实地参观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与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两家企业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企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魏世忠一行实地参观了两家企业发展展厅、生产和运营环境,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状况及校友工作情况。魏世忠十分关心校友发展,与校友进行亲切交流、转达母校的问候与敬意,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入职后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和企业的细心栽培,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校企合作深入顺利开展。

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校长魏世忠讲话

魏世忠向走访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等。校企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具体合作事项达成意向。魏世忠指出访企拓岗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深化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和成果申报,加强在新型制冷制造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和超声波破碎等具有颠覆性技术方面项目的深入合作,促进人才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为促进河南产业提升和中原崛起作出贡献。两家企业负责同志表示希望与学校在建立战略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各方面的密切合作交流,推进技术创新项目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和共同努力,把合作共赢推向新高度。(通讯员:孙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