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红歌传唱一百年 党的精神代代传”师生大合唱比赛

时间:2021-06-21浏览:1289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期,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工会、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了“红歌传唱一百年党的精神代代传”师生合唱比赛。

此次合唱比赛以“红歌传唱一百年,党的精神代代传”为主题,历时近两个月,参赛单位24个,组建合唱队19支,直接参与合唱队员2000余人。比赛过程中,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要求,围绕比赛主题,广泛动员师生,认真精选曲目,积极编排训练。同时,各参赛合唱队还结合实际、发挥特长,融入了朗诵、舞蹈、武术、情景剧等多种元素,进一步丰富了表演形式,增添了观赏性和感染力。

在东风校区、科学校区分别举办的“红歌传唱一百年党的精神代代传”师生合唱比赛中,参赛队员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唱出了我校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强信念,舞出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欢快步伐和内心的喜悦。最终,体育学院合唱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合唱队、艺术设计学院合唱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图书馆、档案馆联合合唱队、附属学校合唱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合唱队、外国语学院合唱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合唱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合唱队、软件学院合唱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合唱队11支队伍获得金奖;国际教育学院合唱队、机电工程学院合唱队、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合唱队、机关合唱队、政法学院合唱队、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合唱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合唱队、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校医院联合合唱队8支队伍获得银奖。(通讯员:田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