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学院到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1-05-26浏览:1232设置

座谈会现场

实地查看创新创业项目

5月25日,河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唐韬一行莅临我校,考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苏东民、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团委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就业导师参加座谈会。

副校长苏东民代表学校对唐韬院长一行到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苏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自己对创新创业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方面的认识。随后,我校负责创新、创业、就业工作的相关老师分别介绍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总体情况、就业市场开拓情况、创新活动开展情况和特色工作经验。

随后,唐院长一行来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以及大学生星空众创空间,看项目、问经营、听介绍,实地感受轻大学子高涨的“双创”热情。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创新创业项目后,唐院长高度肯定我校近年来在双创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宏观政策建议我校要努力抓住国家和省内支持“双创”的政策,凝练优势、瞄准方向全力以赴加快创新创业工作步伐;他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敢于创新,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通过自身不懈努力闯出一番自己的事业。

此次考察将有利于我校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和区域协作,不断优化学校创新创业外围环境,呵护青年创新创业梦想,引领大学生与社会各界一起拥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实现创新创业青春梦想,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讯员:王耿华、孙铁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