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承办的第七届IEEE国际虚拟现实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5-26浏览:1115设置

ICVR2021开幕式现场

赵沁平院士做主题报告

我校梁辉教授主持ICVR2021中文论坛

20215月20-22日,我校联合承办的第七届IEEE国际虚拟现实大会(ICVR2021)在广东佛山成功举办。本次大会聚焦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关键问题,邀请众多来自虚拟现实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围绕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3D界面等技术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分享当前技术创新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

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邱克楠、佛山市副市长许国出席开幕式。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做了主题为《发展数字孪生网络支撑虚拟现实深广应用》的报告。教育部虚拟现实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战略联盟理事长周明全教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潘志庚教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校长郝志峰教授等众多专家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本次大会由IEEE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主办,郑州轻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单位联合承办。我校软件学院副院长梁辉教授担任本次大会的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席、中文论坛主持人。(通讯员:崔建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