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交流观摩活动

时间:2021-04-29浏览:1061设置

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交流会

实地观摩党支部活动场所

4月28日,学校组织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交流观摩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交流观摩。

此次活动分为会议交流和现场观摩两个阶段。会议交流在东风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马英主持会议。会上,机关党委等6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本单位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活动阵地建设、样板党支部建设亮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马英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在抓支部建设工作中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借观摩学习机会,相互学习,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随后,与会人员现场互阅了部分单位党支部的会议记录。

在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分三组先后走访了东风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和科学校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物理系教工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听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关情况介绍,观摩党支部活动场所和支部所在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阵地。

交流观摩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各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通讯员:王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