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8浏览:1128设置

学生工作会议现场

获奖代表做经验交流

校领导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4月27日下午,学校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处)、党委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总结和回顾了学校2020年度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青团工作三个方面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学校第五届学生工作创新奖获奖单位、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和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颁授了奖牌,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深刻阐释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内涵,准确分析了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接着,他就做好2021年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立德铸魂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学生思政工作质量;二要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学生服务管理水平;三要在特色创新上下功夫,着力培育学生工作品牌;四要在风险防控上下功夫,着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最后,他向全体学工队伍提出了 “讲政治、勤学习” “敢担当、勇作为” “善沟通、重协同” “守初心、知廉洁”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发扬新时代 “三牛”精神和轻大 “三实”校风,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通讯员:李景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