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机关基层党务干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04-26浏览:1743设置

专题培训班现场

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现场实践学习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机关党委于422日至23日举办了基层党务干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422日下午,机关党委基层党务干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出席,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等60余人参加培训。

马英开班动员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培训的意义、培训的重点、培训的纪律,并对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机关处室要作出表率,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上想办法措施,持续推动问题解决,同时加强对基层单位破解难题情况的督促指导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多为师生办实事。

省级样板党支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支部在党建工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机关党委相关同志解读了《机关党委支部工作量化考核办法》,并结合修订内容和支部年终考核中凸显出来的问题,对做好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史专题报告《改天换地奠基立业——百年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艰辛探索》。

23日,全体学员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现场实践学习。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兰考县展览馆“焦桐”教学点黄河东坝头教学点张庄村“焦林”纪念园教学点“兰考四面红旗”纪念馆并观看了音像教学片《我眼中的焦裕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深受教育,大家将以焦裕禄为榜样,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觉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力量。(通讯员:王海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