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党外人士“学党史 明初心 跟党走”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6浏览:866设置

参观台前革命纪念馆

种植玫瑰花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学校组织党外人士赴台前县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跟党走”专题教育活动。党委统战部人员和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台前革命纪念馆和台前县孙口将军渡,党外人士认真聆听台前革命历程和先辈的光辉业绩,近距离感受刘邓大军强渡黄河、千里挺进大别山的壮观场景。透过一幅幅生动直观的图片、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实物,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

随后,党外人士赴清东村中心小学开展玫瑰花苗捐赠、种植活动,并走访察看了清东村的建设情况。近年来,学校九三学社支社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持续为台前县清东村中心小学捐赠图书文具、花草树木,为中心小学修建花圃、苗圃等。此次为该校捐赠、种植了300株玫瑰花苗。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切实感受扶贫成果和乡村巨变,进一步增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展现了广大党外人士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的责任担当和突出贡献。(通讯员:欧阳杜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