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7-15浏览:2128设置

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展览馆

参观特色实验室

71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长陈嘉川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俞海洛,副校长王新杰、方少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书记对陈嘉川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一流专业、重点学科、博士单位申报等工作概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俞书记指出,我校建设以工为主,工、理、文、艺、经、管、法、教、农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定位与齐鲁工业大学相同,在学科专业门类方面也有很多共同之处,而且同样面临着博士单位申报的新挑战,两校可以进一步密切交流、加强互动、促进共同发展与提升。

陈嘉川校长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指出与山东省科学院的整合给了齐鲁工业大学新的发展契机和更高的发展平台。陈嘉川校长对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成绩表示了祝贺,认为我校近年来在学校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学校的办学方向,凝心聚力、精准施策,办成了几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取得的一系列有目共睹的成绩。双方还就博士单位建设、学科发展、科教融合、一流专业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前,在王新杰、方少明的陪同下,陈嘉川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展览馆、部分特色实验室,实地了解我校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情况。(通讯员:时军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