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07-09浏览:1350设置

7月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科学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邀请全国政协委员、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沈开举来校作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2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主持。

沈开举教授从今年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亮点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他在报告中谈到,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和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在国内外形势研判、内需拉动战略、创新驱动战略、“六保”“六稳”、审议颁布《民法典》、国家安全等方面做出了重大部署;政府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亮点纷呈回应了诸多热点难点问题辅导报告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广大干部师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张志坚在主持学习会时要求各单位要继续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和“六稳”“六保”等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群策群力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董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