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2019-2020学年党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浏览:3024设置

庆祝建党99周年暨2019-2020学年党内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校长黄荣杰主持会议

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发言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科学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2019-2020学年党内表彰大会。校领导俞海洛、黄荣杰、马英、张志坚、刘新田、苏东民、毛多斌、王新杰、方少明、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长黄荣杰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马英、张志坚分别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表彰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校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怀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张雪龄博士、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孔朋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回顾了我们党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境界上,体现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治学办校的能力水平上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笃定发展初心、自觉担负发展使命,继续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全力打好博士单位申报攻坚战,努力实现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的重大突破,统筹做好硕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产业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新成绩打下基础。

校长黄荣杰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贯彻落实好俞书记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紧紧围绕学校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发展战略目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着力打好博士单位申报攻坚战,实现办学层次的新跨越,确保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谱写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讯员:赵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