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时间:2020-03-20浏览:1917设置

317日,全省统战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等,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各司其职、校院联动、相互配合、协调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始终把广大统战成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构筑最大同心圆、最广朋友圈,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形成加快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强大合力。(通讯员:欧阳杜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