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国锋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3-19浏览:3883设置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交流座谈会现场

318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国锋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毛多斌、王新杰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合作办学管理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毛多斌主持。

毛多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李国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两年更名大学、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情况,对双方在联办本科教育、盟院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联合举办应用型本科专业是从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出发,结合各自的办学优势、专业设置和发展规划,积极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积极加强同上级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共同探索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更加高效的合作方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王新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课程建设方面的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大力开展网络课堂和教学资源建设,利用信息化技术和手段为师生搭建网上教学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实施远程网络课堂教学,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师生实现“网上课堂、开学不停教不停学”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也将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共享学校优质在线课程资源,进一步提高联办本科教育培养质量。

李国锋院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型本科教育情况,希望从继续加强联办本科教育、盟院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助推学院长远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深化联办本科教育、盟院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和讨论。(通讯员:陈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