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8浏览:3332设置

校领导与郑州市教育局督导组领导深入交流

31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新安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张志坚和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室、校医院等重点场所,检查了疫情安全防控落实、值班值守及防疫物品配备等情况,并就师生摸排、开学准备工作等问题与张志坚副校长进行了交流。

张志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马新安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督查组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师生员工的分布和返郑情况。他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统一调度,靠前指挥,紧抓疫情防控关键点,做细防控措施,织牢防控网络,目前学校无确诊或疑似病例,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他提出,校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保持渠道畅通,及时互通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郑州市教育局在防控物资设施协调购置方面予以协助,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马新安组长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好属地管理和省教育系统有关部署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校地协同,郑州市教育系统将积极协助和服务学校把各项防控工作措施执行到位、落到实处,确保学校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共同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通讯员:时军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