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疫情防控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4浏览:3257设置

校领导与金水区领导一行深入交流

深入校医院查看医护防控情况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13日下午,金水区大中专院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督导组组长、金水区教体局党组专职副书记田彩霞一行四人到我校东风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毛多斌、张志坚和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彩霞组长一行先后深入校园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校区人员进出管控、防控物资设施储备和校医院医护防控等情况。

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上,张志坚副校长首先向金水区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各项防控措施的制定落实、接下来学生返校各环节的准备等方面情况,并在线展示了我校通过信息化大数据有效助力疫情防控的措施和成效。他在通报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希望金水区在辖区高校错峰返校、防控物资设施协调购置、学生返校报到时的交通疏导等方面予以协助,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毛多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田彩霞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统一调度,靠前指挥,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求和省教育厅的指导,扛稳抓牢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紧抓疫情防控关键点,做细防控措施,织牢防控网络,目前学校无确诊或疑似病例,师生思想稳定,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他提出,校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保持渠道畅通,及时互通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田彩霞组长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科学完善的防控机制、积极有效的宣传引导、扎实严密的防控措施、精准细致的返校预案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好属地管理和省教育系统有关部署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校地协同,金水区将积极协助和服务学校把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好、落实好,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通讯员:于庆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