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12-27浏览:7401设置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俞海洛发表新年贺辞


大合唱《轻大之歌》

配乐诗朗诵《初心传承轻大梦》

舞蹈《醉春风》

歌曲《勿忘我》

民乐合奏《烟雨江南九州同》

国标舞《我爱你中国》

歌曲《木兰诗》

魔术表演《转念之间》

舞蹈《半壶纱》

男声小合唱《同桌的你》

舞蹈 《墨舞》

钢琴协奏曲《山林的节日》

小合唱《爱,因为在心中》

武术表演《止戈之武》

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1226日下午,学校2020新年联欢会在东风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俞海洛、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参加联欢会,与现场千余名师生员工一同观看演出、迎接新年。

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发表新年致辞,深情回顾过去一年不平凡的奋斗历程,热情礼赞广大师生员工的无私付出,满怀信心展望2020年美好前景,同时向所有轻工大人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新年联欢会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轻大之歌》唱出了轻大人对学校最诚挚的情感和美好的祝福。《初心传承轻大梦》从不同身份、不同年龄段人的角度回顾了学校发展,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轻大梦的奋斗者情怀。

联欢会徐徐展开,各类节目逐一呈现给广大师生。《木兰诗》特别献给奋战在教学教辅一线的女教工,她们在工作岗位挥洒汗水的同时还要照顾好家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的木兰精神;《爱,因为在心中》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辛勤工作,他们用无私的爱为同学们遮风避雨、开路导航;《勿忘我——献给毕业十年的我们》《同桌的你》让人不禁回忆起学生时代的青春气息;魔术表演瞬息万变,令人称奇,舞蹈表演时而轻柔时而铿锵,民乐合奏、钢琴合奏的音符在礼堂内外飞扬,让人在视觉与听觉中沉醉。

礼堂内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联欢会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这时,嘹亮的歌声响起来、欢腾的秧歌扭起来、龙狮共舞,礼堂内一片沸腾,一曲《幸福中国一起走》将联欢会推向新的高潮。

演出结束后,校领导走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并与参演师生合影留念。(通讯员:王国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