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多项活动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12-26浏览:1137设置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83号)等文件,我校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在征文比赛中,章银良荣获一等奖,李朝晖荣获二等奖,梁淼荣获三等奖;在书画作品比赛中,吴斌荣获二等奖,胡瑞婷荣获三等奖;在演讲比赛中,陈俊达荣获二等奖;在诗歌朗诵比赛中,我校选送的作品《礼赞70年,初心筑梦新时代》(肖艳秋、孔祥娟、陈璐、窦智峰、寇誉元、李白毅)荣获三等奖;我校韩亚伟、代志明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党外知识分子。另外,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着力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统战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凝聚广泛力量。(通讯员:欧阳杜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