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章程》获河南省教育厅核准通过

时间:2019-11-05浏览:1970设置

近日,经过严格审核程序,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同意郑州轻工业大学修订学校章程的批复》,同意我校自批复下达之日起实施修订后的学校章程。学校章程的核准通过,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提供了制度保障。

201812月,郑州轻工业学院更名为郑州轻工业大学,我校将章程的修订工作纳入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在学校党委行政直接领导下,在前期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多次修改完善的基础上,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党委会审定、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学校向省教育厅提交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章程》(修订稿)的核准申请。

学校章程分为总则、治理体系、教学科研机构、教职员工、学生、校友与校友会、财务与资产、学校标识、附则等九章七十二条内容。学校章程对明确学校法律地位和办学自主权,规范办学行为,维护各方合法权益,提高办学水平等具有重要的引导、规范和保障作用。(通讯员:张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