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街舞代表队在2019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9-10-29浏览:1965设置

1024日至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的2019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在黄山学院举行,这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校园街舞赛事。我校代表队首次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部分:推广套路比赛、原创齐舞比赛和斗舞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7所高校和2所中学近800名选手参赛。我校由来自9个学院的23名同学组成街舞代表队,在高手如云的众多参赛队中,我校健儿不畏强手,积极发挥,勇于拼搏,尽展特色,取得优异成绩。在与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在内的48个参赛队伍的激烈竞争中,荣获Street Jazz推广套路第7名,2人进入Breaking个人全国16强,1人进入Popping个人全国16强,1人获得网络人气选手评比冠军,1人获得网络人气选手评比第8, 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及学校体育事业快速发展的良好趋势。

本次比赛旨在为校园中喜爱街舞的学生们搭建相互学习、切磋技艺的平台,鼓励更多青年学生参与街舞运动和健身活动。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背景下,对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陶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