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东风校区综合服务第一次联席会议

时间:2019-10-14浏览:2115设置

1012日下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东风校区综合服务第一次联席会议。党委书记俞海洛、副校长毛多斌出席会议,党办、校办、东风校区与师生服务密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分管中层干部、工作延伸部门负责人以及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毛多斌主持会议,介绍了东风校区管理运行办法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对东风校区日常运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意见,并要求与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东风校区工作,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卢中宁就《郑州轻工业大学东风校区管理运行办法(试行)》做了具体说明,对东风校区日常考勤管理办法做出安排。与会人员就东风校区的运行管理进行交流,并就本部门在东风校区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俞海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虽然学校行政主体搬至科学校区,但是要结合东风校区、科学校区办学体量基本相当的实际,切实加强学校对东风校区的服务管理,实现好东风校区“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运行机制,确保东风校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运转,满足师生各项服务需要。他强调,一是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主管、协管、监管”职责,切实发挥管理主体作用,有力协助各有关部门履行好服务管理职能,有效监管各项工作开展的效率和质量,相互沟通、相互配合、相互监督,共同做好东风校区各项工作;二是要积极推进现代化的高效管理,充分利用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实现网络信息化办公,统筹利用好校园网资源,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努力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服务目标;三是进一步优化理顺管理机制,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作为东风校区日常运行的管理主体,常驻东风校区,负责全面综合协调校区运转,实现东风校区以块为主管理的要求,并为各单位做好各项服务;各职能部门和东风校区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整体安排部署,统筹做好东风校区职责内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各项工作制度的执行和落实,通过综合协调例会制度、日常考勤制度、工作考核制度和工作联签等制度,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推进,确保东风校区平稳有序运行,最大程度发挥集中管理对东风校区工作的推动作用和给广大师生服务带来的便利。(通讯员:胡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