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调研

时间:2019-09-17浏览:1939设置

近日,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副校长张志坚一行到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调研。

校领导首先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2号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规划工作进行调研对接。禹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副主任裴占军,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许红涛,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纪委书记张晓根首先代表学校向禹州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他表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成立以来,教学秩序井然,校园文化氛围活跃,学生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影响力不断扩大,这一切离不开禹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副校长张志坚对禹州市的办学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作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重要抓手和内涵发展的试验田,学校将按照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的要求,努力把禹州实习实训基地打造成打造成功能完善、生态和谐、书香浓厚的现代化典范。

禹州市人大主任崔纪安强调,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的服务项目,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对接,进一步推动前期工作的不断延伸,为新校区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办学环境。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到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周边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研究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最后,校领导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2号实训楼1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校领导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校领导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以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精神,扎实推进禹州基地各项工作。二是要积极研究探索以块为主、以条为支撑、条块结合的管理模式,激发活力,充分发挥全体工作人员的发挥积极性。三是要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能力,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