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9-10浏览:1459设置


9月10日上午,张志坚副校长带领保卫处等部门有关人员检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并就加强中秋节前后学校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校长先后到图书馆、教学楼等场所检查了消防、治安监控室值班执勤情况,细致查看了消防和安防设施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个重点部位安全设施现状,并同大家共同研究了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对策。

张校长强调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全面建设的“兜底工程”,抓安全管理一定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当前正值新生入校、全国民族运动会召开,又即将迎来中秋佳节,学校安全工作要做到标准高、要求严、责任重。学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大值班值守和检查巡查力度,全力抓好学校安全工作。对于节前安全管理工作,各单位要指定专人深入开展安全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和安全责任事故。(通讯员:许永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