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09浏览:5216设置

    表彰大会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生和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96日下午,我校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俞海洛、马英、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出席会议。全校中层正职干部,教授、博士、离退休教师、学生代表,2019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教师、第六届校教学名师、校2017-2019学年度师德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毛多斌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马英, 副校长王新杰,纪委书记张晓根,副校长方少明、分别宣读了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关于表彰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刘钢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诚挚感谢和美好祝愿,体现出轻大学子尊师、敬师、爱师的优良传统;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王良文教授、邓璐娟教授以及从教满三十年代表陈文凯教授先后发言,他们用饱含激情的语言,表达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所特有的使命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彰显出我校教师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恪尽职守的敬业情怀和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广大教职员工和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四十多年来,轻工大人经过长期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改革发展成绩,迎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良好办学局面。回顾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我们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水平轻工业大学为建设目标,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教师队伍博士化工程、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培养工程、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工程。学校教师队伍规模结构得到明显改善,整体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围绕今年教师节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主题,他提出,广大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高尚师德,展现时代情怀,塑造新风新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大家要继续大力弘扬更名大学工作中所展现出的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精神,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副校长毛多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俞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献身教育事业,争当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