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2019级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时间:2019-09-05浏览:5755设置

94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迎新的喜庆气氛。来自全国各地6500余名莘莘学子,怀着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期待和梦想步入郑州轻工业大学。校领导俞海洛、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张志坚、李世瑛深入两校区迎新报到现场,与2019级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为他们送上关心与祝愿,同时指导新生报到工作,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志愿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在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迎新服务点,校领导与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各单位的特色迎新举措,仔细了解新生报到人数、住宿安排等情况,对迎新师生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反复嘱咐工作人员要做到热情接待、统筹安排、协调有序、细致周到,尽量多为新生考虑,多为家长考虑,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切。校领导还与正在办理入学手续的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让家长们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询问了新生的家庭情况和入校初感受,叮嘱新生们有困难就要及时向学校和学院反映,并鼓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制定目标,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实现梦想。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校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对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接下来,面向新生将陆续开展军训、入学教育等一系列相关活动,2019级新同学即将从这里开拓未来。(通讯员:赵灿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