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

时间:2019-08-22浏览:4391设置

822日上午,学校在东风校区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校领导赵卫东、刘新田、毛多斌、张志坚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卫东主持。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党政机关搬迁、教育教学、人事工作、招生工作、学生管理、文明校园创建、基本建设、财务工作、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安全保卫等简要介绍了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副校长刘新田、毛多斌、张志坚结合分管业务,分别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校长赵卫东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对各单位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推进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赵校长对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开学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积极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中来。各职能部门要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早部署、早安排、早解决,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二要认真细致。开学准备工作涉及方方面面,要着力推进对新学期开学和学校事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重点、难点工作,列出清单、倒排工期、逐项解决。要特别注意今年老生开学与新生报到时间比较接近、师生到校相对集中的特殊性,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全,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小,确保万无一失。三要抓住重点。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完成党政机关搬迁和科学校区办公区域的装修改造工作,确保党政机关开学前能够正常运转。要认真做好教室安排、教师调配、教材发放等各环节教学准备工作,以优美的教学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要精心组织、通力配合,扎实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迎新、军训、新生复查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各类治安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四要营造氛围。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类校园媒体平台和即时通讯工具,大力宣传暑期工作成绩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努力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舆论氛围。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合力把开学的氛围营造好,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