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开学准备工作会

时间:2019-02-17浏览:4216设置

217日下午,学校在东风校区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开学准备工作会。校领导赵卫东、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方少明、张志坚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卫东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假期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大家表示一定会提早准备、周密安排,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赵校长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各单位所做的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维护学校大局的高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合力把开学的氛围营造好,重点工作落实好,为今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要突出一个“早”字。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早安排、早动手,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各职能部门要做好表率,提前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开学各种准备有序进行。三要强化一个“实”字。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基层、深入院系、深入师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重点加强安全排查和隐患防范,开学前后要组织力量对实验室、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排查,确保新学期校园环境平稳有序。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抓好工作作风,要立足师生,时时事事为师生着想,确保每一个细节都安排到位,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后,校领导还深入食堂、宿舍等处检查了新学期有关准备工作情况。(通讯员:马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