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9年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省统考在我校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30浏览:2071设置


129,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2019年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省统考圆满结束,此次考试历时10天,考生人数16000余人。考试期间,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刘刚,校领导赵卫东、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多次深入考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了以赵卫东校长为组长的河南省2019年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省统考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省统考各项工作。印发了《河南省2019年播音与主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郑州轻工业学院考点考务工作方案》,召开了省统考领导小组会议、考务人员专题培训会和考评专家培训会,严明考试规程、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岗位职责,各项准备工作科学规范、井然有序,确保了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省统考的顺利、平稳、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学校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全体工作人员不畏辛劳,高度负责,始终把“以人为本”的理念贯彻于整个考试过程,为考生考试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努力营造人文和谐的考试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三实”大学文化和师生认真严谨的精神面貌,得到了考生、社会以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高度认可与充分肯定。(通讯员:顾鹏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