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19-01-17浏览:2448设置


二级单位述职考核评议会现场

党委书记俞海洛做总结讲话

116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领导俞海洛、尚宝平、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李世瑛出席会议,机关教辅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各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机关教辅部门、各二级学院(中心)的考评分别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宇和人事处处长张旭虹主持。

考核会议上,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本单位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参加民主评议的校领导、机关教辅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各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和教工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做总结讲话。俞书记首先回顾总结了学校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俞书记指出,各二级单位的年度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得力、效果显著,也都结合自身特色,对学校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就做好博士单位建设工作、实现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建设目标,俞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精诚团结、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脚踏实地的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学校党政班子也要为敢于担当的人担当,为敢于负责的人负责,进一步营造郑州轻工业大学良好的发展氛围。俞书记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机关教辅部门要围绕博士单位建设等中心工作任务增强服务意识,各二级学院要把抓好任务落实作为最大责任,增强协同创新意识、借力发展。要有“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觉悟和思想,学会站在全局想问题、看问题,找准角色定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分工协作、通力配合,努力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坚定信心、创新思路,持续精准发力。全校上下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气魄,脚踏实地、齐心协力,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大为。要以钉钉子精神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既要把握好当前、精心组织,“钉好”博士单位建设这颗“钉子”,也要着眼长远、锲而不舍,“钉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每一颗“钉子”。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要围绕推进博士单位建设、加快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进程这一中心工作,努力创造和谐发展氛围,把握发展新方位、践行发展新理念、激发发展新状态、展现发展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赵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