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会

时间:2019-01-16浏览:3041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我校于115日下午在东风校区教一楼讲演厅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会。在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尚宝平主持。

会议听取机关党委等19个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审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等9个单位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报告,组织与会人员对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

党委书记俞海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学校成功更名为郑州轻工业大学,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第一位次列入新一轮省级博士单位重点建设规划,胜利召开了第四次党代会,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技创新、招生就业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全校师生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表示感谢。

俞海洛强调,面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履职尽责,不断强化抓党建工作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二级单位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推动本单位事业发展;聚焦对党忠诚,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涵养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聚焦提升组织力,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严抓细抓实支部工作,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聚焦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对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集中点评。他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中心工作谋划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按照考核工作安排,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结合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一并进行。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总结提前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在党组织书记述党建基础上,部分与会人员对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通讯员:吴根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