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第二届“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8-12-07浏览:3813设置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学校领奖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十佳先进单位接受现场访谈

125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举行,我校荣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学校领取奖牌,并代表获奖十佳先进单位接受现场访谈。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也应邀参加典礼。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接受访谈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校党委将把立德树人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始终不渝地把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放在首位,继续强力保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条件改善和各项学生活动的开展,努力培养造就一批又一批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指导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此前,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在开封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培育的项目《“经典诗词吟诵”文化育人工程》获一等奖。展演期间,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王继东到我校参展项目展位指导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并对获奖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推进精细化管理,强化资助和心理育人,不断完善创新创业和就业服务体系,打造学生工作品牌,提升学生工作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