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获批1个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8-12-05浏览:3857设置


    日前,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同意建设2018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豫科[2018]186号)”,由我校牵头申报的“河南省食品安全数据智能重点实验室”进入2018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名单。

    由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联合申报的“河南省食品安全数据智能重点实验室”,主要围绕食品质量数据智能分析理论与技术、食品安全数据智能追溯与分析、食品安全风险数据智能预警开展研究。通过多源数据下食品安全风险预警理论研究,建立食品安全风险评价体系,研发食品安全网络舆情资源采集和挖掘技术,为舆情数据驱动的食品安全预警提供支撑。

    该重点实验室获批后,我校原五大工科学院都拥有了省级重点实验室。该类实验室的建设,将全面提升我校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加科技创新能力,为学校博士单位和博士点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万广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