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副校长Naomi Graham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8-12-04浏览:3565设置



124日,我校友好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伙伴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副校长Naomi Graham一行访问我校,就两校间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和交流。校长赵卫东在贵宾室会见了来宾,副校长王新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校长赵卫东对Naomi Graham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我校近几年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之后,他回顾了两校间的合作历程,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在项目申报、教师研修、联合培养博士、学生交流及语言培训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共识,巩固合作成果。

Naomi Graham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肯定了两校目前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持续增强合作关系,携手共促发展。

在校期间,Naomi Graham副校长还参加了龙比亚项目出国学生见面会和2018级新生见面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