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深化“盟院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11-25浏览:4076设置



11月23日,深化“盟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隆重举行。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济源市副市长卫祥玉主持签约仪式。我校赵卫东校长,统战部、艺术设计学院、民盟轻院支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霍金花副省长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当前,全省教育系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2015年盟院开展合作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指导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盟院合作也成为了民盟与地方合作、服务地方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盟院双方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探索一种模式,形成一个特色,打造一个品牌。

我校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艺术设计系教育帮带合作协议”。学校将通过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指导帮带,把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打造成为省内有一定影响的专业。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调研交流会。交流会上,赵卫东校长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及前期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的情况,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新校区概念性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表示,我校将切实担负起帮扶责任,定期研究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推进专业建设,加强资源共享,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保障合作顺利开展,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