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E. Carolina Sañudo教授来校作“Nanostructuration of SMMs into MOFs and nanoobjects”学术报告

时间:2018-06-06浏览:796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6月4日,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的邀请,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E. Carolina Sañudo教授在化工楼218教室做了题为“Nanostructuration of SMMs into MOFs and nanoobjects”的学术报告,我校材化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E. Carolina Sañudo教授首先介绍了从2008年起就和我校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的相关课题组建立了合作研究关系,并且201710E. Carolina Sañudo教授与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联合申请了河南省中西微晶态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获得批准。她随后详细介绍了纳米单分子磁体的发展史及未来发展的趋势,并重点介绍了其课题组在纳米单分子磁体方面的研究进展,加深了同学们对纳米单分子磁体的理解。此外,她还提出了未来设计合成纳米单分子磁体的策略。报告结束后,E. Carolina Sañudo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热烈地探讨与交流。

会后,E. Carolina Sañudo教授参观了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继续深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通讯员:刘春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