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俞海洛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8-04-28浏览:68设置

  

428日上午,党委书记俞海洛与副校长王新杰在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军的陪同下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座谈交流。党办、学科办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俞海洛书记听取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和设计学博士点建设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立必胜的信心。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持之以恒推进博士点建设工作。二要讲究方式方法。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组建工作班子,细化任务分工,脚踏实地开展工作。三要善于集中资源、发挥优势。结合建设目标,整合艺术设计学院及校内其他相关院系、学科的资源,凝练学科方向,建强学科团队,充实支撑条件。俞书记表示,学校将在人才引进、分配制度、项目申报、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博士点建设学科给予倾斜,帮助解决有关问题,大力推动各学科点加快建设。(通讯员:张云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