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娇》大型摄影巡展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4-29浏览:75设置

  

426日下午,由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和河南省摄影家协会高校分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江山多娇》大型摄影巡展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正式开展。

展览开始前,林效廷教授向与会领导嘉宾和我校师生介绍了展品概况,并向我校捐赠了大型摄影画册《荷和风》。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林效廷教授历时3年,辗转全国30多个城市和70多处风景名胜而创作的上百幅摄影作品。参展作品以地标建筑为摄影主题,把光影交织、动静变换的美好建筑和自然景观浓缩在镜头里、凝固在照片上,充分展现了伟大祖国的“江山多娇”,为我校师生呈现了一场饱含人文精神的艺术盛宴,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因,更加主动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期间,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应邀来校,在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副校长王新杰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刁厅长充分肯定了摄影展对于大学生提升人文素养、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并对展览主办方和我校的承办工作表示感谢。

  

刁厅长还到我校富有特色的电子科技博物馆考察指导了工作,对博物馆藏品捐赠者、我校刘志宏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进一步建好、用好博物馆,充分发挥其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通讯员:王小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