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省教育厅“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5-08-31浏览:35设置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征文活动,我校推选的20篇作品,有13篇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征文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职业理念,努力培养一大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老师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各单位推荐的58篇作品,紧紧围绕师德主题,有的抒情、有的叙事、有的议论、有的言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热情讴歌了我校教育事业发生的喜人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弘扬了新时期广大教师爱国爱岗、敬业奉献的师德精神,充分体现了广大教师崇高的精神境界和高尚的道德品质,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长期以来,学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贯彻执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积极开展各类师德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涌现了一批“全国模范教师”、“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优秀教师典型。在先进典型的引领下,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附件:我校在河南省教育厅“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征文比赛中的获奖名单.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