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党校郭学德教授来校做“法治”专题讲座

时间:2015-07-12浏览:117设置

日前政法学院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我校客座教授郭学德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窦效民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郭学德教授从充分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理解、科学把握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三个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郭学德教授的报告将理论思考与实践对策结合起来,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窦效民副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说,郭学德教授的报告对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依法治国重要思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希望大家以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思维,提高法治素养,同时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这一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科学研究,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