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贵成老师入选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

时间:2015-03-13浏览:213设置

日前,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思政部李贵成副教授被确定为第五批“四个一批”理论类人才,也是我校教师首次入选该项目。

“四个一批”人才建设工程是党的十六大以后,中宣部、中组部、人事部等部委在宣传文化系统人才建设领域推出的重大举措,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全面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贯中西、联系实际的理论家,一批坚持正确导向、深入反映生活、受到人民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编辑、名评论员、名主持人,一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社会责任感强、精通业务知识的出版家,一批紧跟时代步伐、热爱祖国和人民、艺术水平精湛的作家、艺术家。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活动是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力争用5年至10年时间,选拔和培养一批高层次宣传文化人才,为促进我省宣传文化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证。全省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包括理论类、新闻类、出版类、文艺类、经营管理类、专业技术类等共72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