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部长岗位职责

时间:2023-03-01浏览:3160设置

1、在校党委和主管书记领导下,主持宣传部全面工作。

2、负责组织制订宣传思想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和年度工作要点。

3、根据校党委安排,组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协调院(系、部)中心组和全校师生员工的理论学习,并做好检查落实工作。

4、负责制定精神文明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协调各部门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

5、负责制定普法宣传教育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协调有关部门在学校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6、负责组织开展对外宣传报道和校园网的宣传报道。

7、协调有关部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与形势政策课建设工作。

8、对校园网、《郑州轻工业学院报》、广播站等校内宣传阵地建设进行监督和指导。

9、负责宣传部工作人员的政治学习及业务指导,不断提高其政治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10、负责检查宣传部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并做好其年度考核工作。

11、负责做好宣传部工作人员的任期考核、聘任和目标管理工作。

12、负责宣传部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及安全稳定工作。

13、认真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