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学生组织成立暨精神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时间:2014-09-18浏览:24设置

 

    918日下午,我校文明办主办,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学生组织成立暨精神文明创建动员大会在教三楼108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刘吉彬、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常亮主持。

    首先,周辉老师宣读了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服务中心等组织名单,并对当选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接着,在场领导老师向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常亮老师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对《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她勉励全体学生党员干部一定要本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来,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刘吉彬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干部一要遵守客观公正、事实求是的行动准则,服从领导、纪律严明的组织准则,勤于思考、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二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三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刘吉彬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自觉遵守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十要十不规定,以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切实提高自身修养,加强学风、班风、院风建设,做文明使者,创和谐校园,同时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一项基本任务长期坚持,不断创新载体、拓宽渠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