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做好政务微博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7-06浏览:48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时值期末,在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政务微博建设和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学校及相关单位的官方政务微博在舆情引导、招生咨询、团学工作、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初步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切实加强政务微博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郑轻院党[2014]16,以下简称《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继续做好政务微博建设和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截至6月底,《通知》要求首批开通微博的13个直接服务师生的窗口部门已经全部开通本单位新浪政务微博。其中,5个部门的官方政务微博发帖较多、运行良好,另外8个部门的官方政务微博发帖较少、运行不畅。希望相关部门的微博管理人员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发帖、转帖、回复网友咨询,更好地发挥官方政务微博的作用,与学校官方政务微博一道,共同打造好这一发布权威信息、促进业务工作、引导涉校舆情的新媒体平台。

    2《通知》要求第二批开通政务微博的各二级学院(直属系、部)及其他职能处室和业务部门,务必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确保8月底前开通运行本单位政务微博,为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和重点工作推进提供新媒体支持。届时,学校政务微博运行管理办公室将建立完善学校政务微博体系,集中开展微博管理人员专题培训,推动学校政务微博工作的顺利开展。   

    3相关技术咨询,请联系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高文堂    联系电话:13613825749

 

郑州轻工业学院政务微博运行管理办公室

20147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