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管好用好政务微博的通知

时间:2014-10-09浏览:222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政务微博建设和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学校及相关单位的政务微博已经校风学风建设、校园舆情引导、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团学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切实加强政务微博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切实管好用好政务微博促进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截至9,《通知》要求开通政务微博的56家单位已有45家开通本单位新浪政务微博。其中26家单位的政务微博发帖较多、运行良好,其他单位的政务微博发帖较少、运行不畅。

2、已经开通政务微博的单位,分管政务微博工作的负责同志、微博管理人员加大工作力度,更多研究推动微博工作,及时通过政务微博发布本单位有关工作信息,积极回复师生网友、社会网友咨询,发挥政务微博的作用。

3、因某些原因尚未开通政务微博的单位(教学院系、职能处室、直属单位),请在10月20日前开通本单位新浪政务微博,并安排合适人员管理好政务微博。

4、已开通政务微博、尚未向学校政务微博运行管理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报送《郑州轻工业学院建立政务微博承诺书》、《郑州轻工业学院政务微博体系审批表》(见《通知》附件)的单位,请尽快报送到办公楼413房间;未开通的单位请在开通政务微博的同时报送上述两份材料。

5、各单位的官方政务微博均须关注学校官方微博(@郑州轻工业学院),尚未关注的,请尽快关注。同时,有需要学校官方微博转发的微博,请在本单位所发微博内容中直接@郑州轻工业学院,或者私信@郑州轻工业学院。

    6、相关问题咨询,请联系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高文堂    联系电话:63556901\13613825749 

 

附件:关于切实加强政务微博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郑轻院党〔2014〕16 号).pdf

 

 

郑州轻工业学院政务微博运行管理办公室

2014年10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