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与教育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征稿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10-08浏览:39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前往北京师范大学看望教师和学生并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国广大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教育部门户网站、教育部新闻办微信共同发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征稿活动。根据教育部《关于组织参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征文活动的通知》(教师司函[2014]81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与教育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征稿活动的通知》(教师办[2014]385号)要求,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工作,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形式

  稿件形式不限,可文字抒情,可漫画写意,也欢迎微广播、微电影等创新形式。

  二、投稿方式

  1.网站参与请登录教育部门门户网站www.moe.gov.cn,在活动页面留言。

  2.微信参与请添加“jybxwb”或搜索公众号“微言教育”,给后台留言。

  3.邮件请发送至:zhk@zzuli.edu.cn

  三、截稿日期

  截稿日期为2014年10月13日

人事处   党委宣传部

2014年10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