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精神文明有关知识学习、测试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8-28浏览:86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需要,依据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8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评选推荐工作和在届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的通知》(豫文明办[2014]29号)文件有关精神,在暑期通过校文明网、综合信息网、校官方微博等网络平台推出精神文明建设知识问答》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现就在全校继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有关知识的学习、测试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精神文明知识手册》的发放安排

    依照《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学习参考资料》,校文明办重新编辑了《2014精神文明知识手册》,8月30日上午将发放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职教职工人手一册,在校学生每宿舍一册。具体发放事宜,另行通知。

    二、积极开展群众性的日常学习活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要在本单位师生员工中组织开展《2014精神文明知识手册》学习活动,使广大师生员工深入了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有关知识,更加自觉地参与到学校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三、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进行精神文明知识测试

    在广泛开展《2014精神文明知识手册》学习的基础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要在本单位全体教职工中开展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提升精神文明知识的普及水平。试卷由校文明办提供,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9月上旬。  

郑州轻工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4年8月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