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精神文明有关知识学习、测试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5-30浏览:36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需要,为了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知识学习、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选拔人员参加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知识测评,经校文明办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精神文明有关知识的学习、测试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泛开展精神文明有关知识学习普及

    校文明办编辑印发《文明与你我同行》精神文明建设知识手册,在职教职工人手一册,在校学生每宿舍一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组织师生员工开展学习活动,使广大师生员工深入了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有关知识,更加自觉地参与到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二、遴选人员参加精神文明有关知识校内测试竞赛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广泛开展知识学习的基础上,遴选10名理论水平高、知识面丰富的教职员工参加校文明办于6月下旬组织的校内测试竞赛,测试竞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进行表彰奖励设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测试竞赛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选拔人员参加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知识测评

按照省直文明办统一部署,将于9月初组织申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知识测评,测评成绩将计入各申报单位综合得分。校文明办将根据校内测试竞赛情况,结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人选,选拔25名表现突出人员代表学校参加创建知识测评。

  

 

郑州轻工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5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