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轻院党〔2014〕29号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持久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决定》的通知

时间:2014-05-27浏览:84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焦裕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在纪念焦裕禄同志逝世5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加强党性锤炼,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凝聚起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强大正能量,省委决定,在全省深入持久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活动。现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持久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决定》(豫发〔2014〕16号)文件转发给你们,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结合当前我校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本部门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掀起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新高潮,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4年5月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