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3—2005学年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4-04-23浏览:13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20032005学年,全校广大教师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从严执教,教书育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为了鼓励先进、促进工作,学校开展了20032005学年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各教学单位民主推荐,学校师德先进个人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校党委、校行政决定对金保华等13名师德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受表彰的13位同志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他们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忠于职守,任劳任怨,乐于奉献;他们爱岗敬业,勇于承担教学任务,工作成绩突出,教学质量高,教学效果良好,得到师生一致好评;他们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廉洁从教,以高尚的情操和言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深受学生爱戴;他们刻苦钻研业务,积极开展教学研究,锐意改革,大胆创新,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师德先进个人为榜样,加强师德修养,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更大的贡献。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

郑 州  轻  工  业  学 院

2005年9月5日

附件: 20032005学年师德先进个人名单(13个)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金保华

机电工程学院           樊  宁

体育教学部             方  慧

技术物理系             艾宝勤

法政系                 闻  英

国际教育学院           邢理平

艺术设计学院           高  亮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彭雪萍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       邱学绍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孙晓惠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韩周祥

外语系                 段龙江

附属学校               刘海潇


返回原图
/